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我好累。。。

休假开始了,两天也都过了,可是我需要做的事情还是堆积如山。

课业还没开始管上,课外的一直紧紧地逼着过来。

每天一开电脑,十几封的函件就进来了,工作也一样的来了。

大家的要求都这么的高,我的能力却是那么的小。

可能我时常都是嬉皮笑脸吧,当我埋怨时,当我哭诉时,听到我的求救的,也只有那几位。。。

真得好累,觉得力不从心,走到哪里,它就跟到哪里。。。

想放弃,却不知道要怎么放弃。。。

想真正的向别人哭诉,却不知怎么做到。。。

想继续,咬紧牙根的走下去,却不知道要怎样才会有那么的毅力。。。

想回家,却不能。。。唯一可以让我从新站起来的家,也回不到。。。

想哭,却不知道怎么哭。。。

责任已经是我的,不能推向他人,也不想因此让别人受到伤害。。。 难道我只能默默地安抚着很累的心灵,继续向不可能挑战可能的存在吗?

No comments:

Chitika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