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一个星期

别人都会在留念一周年,十周年,五十周年。。。 今天,我却特别的想念着一星期前发生的事情。在寒冷的图书馆内,我无不痛快地享受独自在里头的每时每刻。那里的幽静,清闲,正是我最向往的环境。可不知为什么,望着那让工人给抹得一尘不染的窗口,我的视线就不偏不倚地转移到那宽阔的蓝天 -- 因为,今天,是星期六。一个星期前,要是我们做了不一样的决定,或许今天我再也没有机会留在室内。离我不到一公里,大学草场上,也在这个时候,开始了垒球赛。

现在,我了解,彻底的了解,遗憾,是很可怕的。一个星期前,要是我们好好地把分数拿回来,今天,我们还有机会比个痛快。我们却毫不犹豫的把机会白白的送走了。有人说,事情过了就别再提了。可是,回忆是那么的容易抹掉的吗?更何况,这是一场遗憾的回忆。在那冬冷的房子内,我仿佛感受到了太阳猛晒的烧热,我看见了球员们积极地练球,我看到了团队应有的合群,我看见了每个人心中所一致的梦想。可是,现在,那些,已是幻想 -- 不实在了。原本推掉了今天的BBQ聚餐,因为,我心中是这么的希望我们可以再来一场。。。可是,我现在已经正在收拾书包,要去聚餐了。。。

或许这篇文章很笨,很没有逻辑 -- 可是,我真的很怀念一个星期前那充满希望的我们,那没有遗憾的我们。 这一切,都已不在了。。。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不复还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Chitika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