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6, 2010

与友畅谈,不亦乐乎!

回去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,除了一向都联络的家人以外,这一次我有一大部分的时间都分给了于旧同学的聚集。 当中,有一群是先修班二年的同学。虽然,我们有些甚至是那一年才认识的,不过见面起来还真的像见到很久很久未见面的旧同学。谈到各个学府有趣的事情,有些异常的不同,有些却有一丝的同感。。。这些,又好笑的,好玩的,特别的,悲哀的,忧郁的,带来了大学生活不同样式的多姿多彩,来自似乎同样却是不同一批的学生。与朋友们谈天,好像把距离拉近了许多。。。有些朋友都读同一所学府,或者距离很近的学校,真羡慕他们还可以在大学生涯一起找时间出来喝喝茶。分享了各自在大学生活的经历,还真的让我获益不浅。一瞬间,好像学会了许多东西。不过还真的怀念那些日子与这些朋友,亦战友的人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前进。就像老师说的,先修班或中学的朋友都会比较有感情,因为我们同一班一起上课,一起下课,一起放学,一起吃午餐,一起补课,一起上补习班,一起温习功课,一起玩耍,一起出外, 感情不好才怪呢!想当年,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日子,放学了一起走去吃午餐,放假了一起去游玩。。。啊,这样的生活,这样小小的点点滴滴,竟然让我上了大学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的怀念。。。还记得那时候大家都是同一个目标,在人生的旅途中,常常都会互相鼓励,互相扶持。朋友们,与你们共处的日子, 和那几天与你们的时光让我长大了许多,让我觉得,在我奋斗于大学的功课是会时时想起你们给于我的力量与努力!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

Chitika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