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空间

在学校还没有完全开始之前,好让我慢慢地在这博客中大写一番吧!今天主题是《空间》。日子一天天的过,在看似平淡的日常生活中,我也渐渐地发现自己以前都不会想的东西。一直以来,我只知道,我是一个不爱可以打交道,喜欢自己游荡的人。生活上,由于课外活动以及之前当过学长,为了生活的小方便,就学会了尝试与人打打闹闹,说说话,哈啦什么的。慢慢地,我以为,我已经改变了。直到最近一直有两方面不同的生活方式同时间穿越,又开始与别人共用房间,才开始好好地问自己,到底哪个才是我啊?虽然以前露营、服役都是集体生活,一起住同个檐下,一起吃饭,一起玩乐,可是这次就有点不一样了。开始发现,原来我的本性一直都在我身边,没有离开过。为了不让别人认为我孤僻,我会在朋友有在时凑一块;但,一旦我是一个人开始的话,我不会也不鼓励自己去找别人来陪伴。我非常享受一个人吃饭的悠闲,什么都不必说,就只顾吃得愉快。我非常期待一个人逛街。或许在别人眼里,我不像是爱逛街的女生吧;但是,一旦逛的街是一个人的话,我会不亦乐乎,最好还是连店员也不需出现,除非我遇到了难题或需要某些服务时。我喜欢一个人去游荡,看看世界。我喜欢一个人做很多事情。可是,一个人之旅也有其除外。到现在为止,这个例外也只有一个,那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。和家人,不会感到我的空间被侵犯。相反的,我愿意把我那小小的空间让给家人们一起共享。所以呢,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要怎么样。哈哈,看来为了要想正常人一样生活,有时候就迁就迁就吧,这样大家也不会尴尬吧。那么,我会更珍惜一个人的时光。哈哈!曾经有位学姐提到另一伴的话题,我也就开始说想象如果现在就有另一个人在你的世界里,那该有多么的减少了我自己的空间啊!她还问我是不是有责任恐惧感。这。。。少少也会有点吧,那是正常吧。但我回来想了一会,觉得我还是自私到连另一伴都不给我的空间的任何巴仙,哈哈,可恶吧!不过最后,我的确想到一个理由了。空间,或许我会很自私的自己拥有吧-直到哪一位能在我心中至少达到像家人吧 - 那时候,或许,我就不再那么的自私了,哈哈!这是一个小小的想法吧,加油,向人类的前途前进吧!

No comments:

Chitika Ads